烂柠檬Eunice

已经是大学牲了捏

安利潮爷新剧confession(坦白)

今天看了白鲸与海太太用福华的方式安利《养育者》,效仿一下写个小段子(这不算侵权吧hhhhh)打了个福华tag,应该不算占tag吧,毕竟是福华小段子呢~

某天,福华二人组大闹犯罪现场。

场花:“夏洛克!这是不合规矩的!”

夏洛克:“去你的规矩吧,金鱼才会执行那些傻帽规矩”

华生:“夏洛克,这不礼貌!你当没听见他说话就好了”

夏洛克:“亲爱的,那他会真当你没听见并重复很多遍的”

案子破了以后场花不得已写了很多报告。

苦逼场花:“该死的狗夫夫,我诅咒他们下辈子当警官,还是专门背锅的那种。”

(贝克街221b)

“atchoo!”

“bless you,John.着凉了吧,都说了晚上你应该跟我一起睡,有我抱着,你绝对不会着凉。”

“闭嘴吧Sherlock,我是不会和你盖一个被的”

————下辈子————

斯蒂文·富尔察:他妈的,尸体都带我找着了还是俩,他咋就不认罪呢。




评论(9)
热度(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烂柠檬Eunice | Powered by LOFTER